容易受伤的女人 - 王菲

      《容易受伤的女人》,曾经无数次单曲循环过的歌曲,只是沉湎于词曲中所透露出来的情愫而不能自拔。每听一次,心仿佛就破碎一次,惹人怜惜。

       歌单中唱到这一首的时候,情不自禁又进入了单曲模式,仿若进入一种感伤的情怀。

       年纪大一点的,没有什么爱情经历的人,我想不管是男还是女,应该都是害怕伤害的吧。我们再也没有那么多年轻的时光去抹平伤口了。

        因为害怕,人往往容易变得敏感而犹豫。像是所有的东西都将离我们而去一样,就算只是一条信息没有得到及时回复。

        因为害怕,很多时候都无法做到全身心投入。我们似乎始终都在保留着什么,似乎一直处于观望中。

        感情的事,谁说得清楚呢。越在意的时候,往往就越不洒脱。经历的越少的人,往往都会期许每一份感情都能够得到回报。

        “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 请热吻

                                        ”

       每一个人都是渴望被爱的,不管到了什么年纪。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善良、有的人笨拙,有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请给不懂表达爱的人机会和时间。慢慢的有的事就懂了,就算他不说,也在默默的为你做着什么。即使只是思念。

        爱是信仰,愿每一个人都能坚持一生。

评论
热度(3)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