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诗

悲伤的时候,我才写情诗。一般情况下。

因为痛苦往往源于回忆。而回忆是喷薄而出的语言积淀。

是回忆,就表明你已经无处诉说,只有你自己。


大多数时候,我的诗只写给一个人。

往往她看不到,或者看不懂。

像没寄出去的信一样。或者一段未破译的电波。


你不喜欢,觉得我的诗写的不好。也正常。

因为不是写给你的。

没有相似的经历或者情感波动。没能触动你内心的弦。


也有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好。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好,像是写给你,或者写的就是你的事一样。

那刚刚好。

我们正处于同一个频率。你可能正难过。或者曾哭泣。


评论(5)
热度(16)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