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年似火

    七月,本是一个灼热的季节。深圳已经持续下了半个多月的雨了,没有预期中的闷热,夏的烦躁却是在与日俱增。

    很多时候,总是想让自己安静下来。清晨起来看一会儿书,晚饭后去散一会儿步。漫无目的的想一些事,或者做一次较为深刻的思考。

    可是太浮躁了,浮躁是对现在的不满以及无力的表现。每天上班、吃饭、下班,每天都没有进步,感觉每一天都是在浪费青春与时光。

    二十几岁的时光加起来十年都不到,现在算了,基本上已经用去了一半多。那么,你是否已经做出了一番成就?你的人生是否走上了正常的轨迹?

    没有。

    先不提房子和车子,连最基本的工作都感觉是在做徒劳无功的事。起点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看不到未来的工作,最可怕是没有方向。

    方向很重要,没有方向就没有动力和目标。方向是未来幸福生活的着陆点。

    伴侣也没有。

    之所以不用女友、爱人、或者妻子这些字眼。是因为我觉得伴侣这个词更适合现在的我。年纪已经不小了,也没有多少时间去研究该如何才浪漫。与我而言,最诚实的、最终的还是要找一个能够伴我走过人生的伴侣。

     爱情是基于相互依赖的,风花雪月是一起走过的人生中的浪漫情怀。


     七月就要过去了,八月很快就要到来。时光它就算走的再慢,你都难以跟上它的步伐。快点,再快一点。我轻声对自己说,可是我总是很慢。慢一点,总感觉像是活在过去、活在记忆中。


     也许,慢一点也好。


 
评论(2)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