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诗

边城诗社:

文/依米花开

我不知道你的从前,你所走过的足迹
如芒点般闪耀却又难寻的你
在这样一个平凡而略显突兀的夜里
我开始有了追寻往事的的心思

我不知道你的现在,你所经历的幸福或者悲伤
如烟花般灿烂却又落寞的你
在这样一个浮躁而略显苦闷的夏季
你的心事在我心里成了一个谜

谁会知道呢,谁会知道呢
小鸟在清晨的欢快歌唱
或许只是寻觅爱人的悲啼
实在该心疼,实在该心疼

慌张的,我小心翼翼的向你靠近
我只是想触摸一下你受伤的蝶翼
轻轻的,只怕会惊吓到你的敏感与柔弱
你早已化作我孩提时代所喜的那只蝴蝶

我想知道你的记忆,你的辛酸以及泪水
如焰火般炽热而又怯懦的我
徘徊、纠结、担忧、着急以及爱
只有写上这样一首我心爱的小诗


 
评论
热度(16)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