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情事

泛黄的旧事在午夜里格外清明。

时间札记:

文/依米花开

     已经很久没有想你了,我不再爱你了吗?也许吧。爱是彼此、爱是相互的。而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爱过。

      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关于你的一切,我是多么的在意。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的吸引我。

      现在想想,那或许只是少年时代的一种单纯的倾慕吧。只是于我而言,这种倾慕在我内心驻扎的时间比较长而已。

      到如今,这种倾慕夜变成了感情的依偎与寄托。想想,我只梦见过你三次。

      曾以为会爱你到永远,可是永远之后那还是爱吗?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不要十年,也许五年后,你已是嫁作他妇,而我也是孩子的父亲。

      人生其实就是这么的简单,什么年龄段就要经历什么样的事情。我已不再是那个少年,你也不再是那个小姑娘了。

     很多的时候,我们都在不经意间放弃一些东西。正如我们每时每刻都在经历一些事情,而其实你也在每时每刻逐渐的淡忘一些人和事。

      曾经单纯的爱恋和执着亦在随着年轮的变迁而愈发沧桑,一如我们的容颜。

      从幼稚到成熟到苍老,正如爱情从青涩到甜蜜到麻木干涸。

 而我也日趋成熟,那一份爱恋却依旧停留在苦涩时代。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等过,因为我没有抱有过任何幻想。我只是从来都没有把目光从你的身上转移过。

      很多人都问过我,大学里为什么都布谈一次恋爱。现在想想,自己也觉得奇怪。我竟然从来都没有想过去追过任何一个女孩子,虽然我是如此的渴望一场恋爱。

      年少无知时,感觉自己曾伤害过一个女孩子。然后遇见了你。

      现在我终于明白,爱不是甜言蜜语,而是沉默寡言。甜言蜜语总是最伤人,因为你总是轻易许下诺言。而寡言者,总是在默默的用行为进行着爱。

      其实我也明白,任何一个女子都会喜欢口覆蜜桃的男子。可是我再也做不到了。

      对不起,吾爱。

     于你而言,或许我只是一个匆匆的过客。而对于我来说,你是我人生里一朵永不消逝的玫瑰。

    经年之后,你是你,我是我。而曾送你的玫瑰早已消散在你的风里珍藏在我的心里。


评论(2)
热度(14)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