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诗七首

短暂的思绪,在青春渐老的年华里日渐苍白。

边城诗社:

文/依米花开

❀  无题

当大海涌入我的怀抱

当高山压上我的胸膛

我感觉到我

无比的浩渺

无比的厚重


❀  梦想

醒来后

梦就已经被遗忘

来不及实现

梦想   不过是把梦重温一次


❀   死

有一天我会死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在黄沙的掩埋下


化作枯骨

没有墓志铭


❀  水

水是模糊的

女人总是往外流

男人拼命往里咽


❀  断章

幸福是星光

一闪一烁

黎明未到

就已隐藏


❀  青春

把墨镜摘下

就已老了

爱情变成白发

桀骜已成蹒跚


❀   希望之花

“好景   不长”

就像

“春天的花很美  易谢”

到了来年   花还要开


 
评论
热度(24)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