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是最寒冷的孤独。

边城诗社:

文/依米花开

你问:冷吗   我无法回答

与你对话   每次都显孤独

寒冬不过是一丝背景色彩

 

在春天到来之前

我决定捂紧胸口

不让疼痛   暴露在荒野

 

寒凉从大地涌入脚底

风自北而来

唯独孤独   从心而出

 

痛苦像风   像一把刀子

剜进剜出在肉体

你冷眼旁观

 

你不能够给我拥抱

不能给我安慰

你什么都做不了

 

你只听、只看

只在深夜里偶尔自嘲

只能够感受我思潮起伏

 

2013年12月19日  失败之作


 
评论(1)
热度(54)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