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依米花开先生你好; 时间久了,我不得不提问一下;为什么我写出的作品,没有稿费,是何原因?究竟怎样才可以取得稿费,请来信告知。谢谢。

范先生:

       下午好。

        首先,任何原创文字作品,都是有其价值所在的,只是看有谁愿意为这份价值买单。

        关于您写出的作品,为什么没有稿费的问题,建议您向《诗歌月刊》、《诗潮》、《人民日报》等相关纸质刊物投稿。如果您的作品有幸被相关的纸质刊物刊载,应该是会有稿费的。当然,具体以各刊物情况为准。


        边城诗社是基于兴趣爱好,借助于网络这个平台而形成的一个网络诗歌爱好团体。作为一个无营利性的群体,边城诗社成立三年来,暂时还没有任何商业性行为。所以在边城诗社发布的作品,也暂时是没有稿费的。

        边城诗社充分尊重并维护作者的权益,任何发布在边城诗社的作品,其版权都归作者所有。


       在此,也再次感谢您对我本人以及边城诗社的信任与支持。


评论
热度(2)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