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投稿者一个建议

边城诗社:

你在投稿边城之时,最好注明你的lofter博客名,即在正文之前打上“文/xxx",这样便于我们的发布;投稿诗歌时,最好细细斟酌玩味一番,诗歌毕竟要有诗歌的模样,散文杂文之类的文体就不要投过来了;一段话明明是一段话,非要断行成诗歌的,自己斟酌一下再发不迟,我个人以为把它写成散文更好,不必刻意断行分行;我(不代表诗社其他管理员)是希望多一点古诗词的投稿的,所以如有古诗词原创的投稿,如我看到会点击发布。


以上是对投稿者的一点点小建议,总体来说,边城还是足够包容的一个地方,我们认为只要是用心所感的诗歌,不论技巧(真情为先,技巧次之)基本都是会发布的,但由于时间有限,有些诗歌不会第一时间为投稿者发布,其中也许带有个人偏好的问题,这里还请投稿者见谅。


谢谢每一位关注边城的文友,谢谢每一位投稿者的用心诉字,边城本着自由与包容的态度,等着每一位的加入。


                                                              边城诗社。         2014年元月


 
评论(7)
热度(18)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