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诗友的投稿与边城的评注

边城诗社:

1.投稿

从《给投稿者的一些建议》的发布,边城的投稿也有了一些改善,但仍有不少网友不知怎么投稿的,现再次做一些简要的说明:

a.打开边城诗社的lofter主页(https://bcshi.lofter.com/ ),看到主页左边的”投稿“字样,点击进入编辑模式。

b.在题头栏里打上你所投稿诗歌的标题,在编辑主篇章之前,劳烦打上文/xxx的字样,你可以以链接的方式打上你的博客名,此一来有两个好处,第一,别人可以以你的博客名找到你的主页,以此有更多的人去了解和欣赏你的文字;第二,有便于我们的发布编辑。

c.以上编辑完毕之后在添加标签一栏打上三个标签,即:边城诗社诗歌投稿作品。abc完成之后,点击投稿,至此投稿过程完毕。


2.关于我们的评注(此为实验性质,如反响不好,我们将暂停

从今日起,我们会对广大诗友的部分投稿作品加一个简短的小评,这个评论旨在促进原创的积极性,增加投稿的趣味。当然,我们也把问题说在当前,毕竟每个人的理解不同,简评人的文字修养有限,加之个人偏好的所在,难免对您的文字出现错解,如您不愿我们加注评论,可私信告知我们,我们将删除”边城按“。总之,说对说错,还请各位诗友多多包涵,边城诗社不胜感激


3.接纳和修正

边城诗社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自由-宽容“的创社标准,并欢迎每一位诗友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您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私信的方式告知我们),我们将仔细接纳每一个声音并加以考量和改正,再次感谢各位关注者和原创作者。在新年假期行将结束之际,边城祝您有一个好的开始,愿大家事业有成,学业有成。


                                                                边城诗社  2014-02-06

评论(5)
热度(12)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