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可是我不想和你说

最近一直在听李志的《结婚》

边城诗社:

文/依米花开

我想你,可是我不想和你说

想你时,就像是夜雨打落在窗

寂静而又清脆


我爱你,可是不愿诉说在此时

爱你时,就像是倦鸟想要归林

温柔而又忐忑


我想给你所有的柔弱都披上外衣

可是我的心事与疼痛

我未曾说,你未曾知


像是那些写给你的诗句

那么短,又那么意味深长

也像一起走过的美丽和没有你的时光


我曾为你哭泣,在凌晨两点月下失落

敏感是我,患得患失是我

怯而止步也是我


夏雨终于落下,像是所有美丽

都将被切割,疼痛的是

记忆碎片


彩虹会不会划过清晨的天际

我期望而又害怕是奢望

今夜,你是否会因为杳无音信而失眠?

评论(1)
热度(61)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