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的爱,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七年前,编了一个让自己感动流泪的故事。

时间札记:

      文/依米花开

      你最近好吗   我真的好想你   曾有多少次提取电话又放弃   就是没有勇气   这该死的东西   让我错过了你

      寂寞一次又一次的席卷而来   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伪装的面具早已被崩溃的眼泪模糊   最后终是脱落   我用最真实的一面   去面对这个世界   却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开始哭泣   眼泪一滴一滴滑溜落   也许是我太脆弱   这该死的东西   让我错失了你

      没有你的世界   我该怎么过   没有你的日子   我该怎么保留那份洒脱   习惯看你认真的听课   习惯看你静静的沉默   习惯看你缓缓的走过   可我的视线里   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是我丢失了你   还是上帝夺走了你

      我一点一点的去回忆你的一切   点滴的碎片构成一幅幅模糊的画面   我在纸上一笔一笔的画着   零零整整的线条   断断续续的勾勒着什么   被泪水模糊的记忆总也拼不出一幅完美的画面   只差那么一点点 我就想起了你   就那么一点点   隔离了我和你   零落的画面   就是拼凑不出你的脸

      恐惧开始一点一点的蔓延   我怎么可以忘了你   凛冽的寒风吹干了泪   模糊的记忆又开始清晰   仿佛中又回到过去   就那么不经意的回头一望   注定似的遇见了你   开始恋上你   也许   就是那时   我踏上了悲伤的列车   因为你   我开始忧郁   孤独的寂寞开始伸张   肆意的吞没我的一切

      偷偷的跟着你   静静的陪着你   盛溢的羊肠路   写满了回忆 每一块砖头都写满了字   记载着我和你的故事   从开始到最后   故事中只有你   我只是一个你不知道的我   躲在暗地偷偷的爱你

      春去春又回   花开花又落   一年又一年的时间   就在羊肠路上静静的走完   没有奇迹   一切的一切都在按着注定的轨迹运动   我仍是那个你不认识的我

      多少次想要叫住你   嘴张了又闭   到你模糊的背影渐渐渐渐消逝   才发觉只是哈出口气   眼泪又一次崩溃   无声的呐喊终是逃不出寂寞的世界   到最后 我都没说一次我爱你   后悔已是不及   是我丢失了你   还是上帝夺走了你   那个流血的瞬间   再一次模糊了我的视线

      你走了   一个人静静的走了   是否会有点遗憾   天堂冷吗   雪就是从那里飘下来的   那里是不是被冰雪覆盖着   别忘了多穿些衣   在那里   你还好吗   凡世的我每天都望着天上的星星   寻找那寂寞的另一半

      亲爱的   我最最亲爱的   你等着   一定要等我   我再也不要错过你   再也不要忘了说我爱你

      亲爱的   我最最亲爱的   窗外的白云在向我招手   我知道   那是化作天使的你   你等着   我会义无返顾的去陪你   和你相融在风里

      你看   零落的小鸟搭起了连云的鹊桥

      你听   柔柔的山风唱起了幸福的赞歌


 
评论
热度(11)
© 依米花开|Powered by LOFTER